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廷芮自爆跟「他」有孽緣!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簡廷芮自爆跟「他」有孽緣,這個「他」不是跟她傳緋聞的涂善存,也不是合拍MV的王大陸,而是老跟她糾纏不清的李玉璽。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讓簡廷芮和王大陸、李玉璽等演員成了好朋友,昨晚,簡廷芮在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中透露,她和王大陸、李玉璽的緣份很奇妙,她第1次拍廣告、第1部電影跟第1次出個人專輯都跟王大陸合作,在演藝圈的「第1次」幾乎都給了王大陸,但她和李 玉璽也很有緣,兩個人最近剛好都出片,不管上什麼通告都會碰到李玉璽,讓她忍不住誇張的笑稱看李玉璽看到都膩了,感覺就好像剪不斷的孽緣一樣。

能夠跟兩位年輕偶像帥哥有這麼奇妙的緣份,簡廷芮的際遇讓許多女粉絲十分羨慕,紛紛打探王大陸、李玉璽私底下是怎麼樣的個性。

簡廷芮說,王大陸私底下很愛玩笑,但是一上戲馬上進入狀況,這次找王大陸跟她合拍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時,她數度被王大陸的深情電到,直呼王大陸真的很會帶戲。至於在電影中的品學兼優的「校草」李玉璽,簡廷芮則說他是一個完全沒有包袱的偶像,私底下怎麼扮醜都不怕,很愛講笑話,有不同於戲裡的魅力。

簡廷芮跟王大陸、李玉璽有奇妙的緣份。(記者胡如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