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庹宗康慘遭女星砸罐 傷口撕裂濺血急包紮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庹宗康為美食節目拚了命玩遊戲,臉上濺血照樣玩,庹宗康和林彥君在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PK玩遊戲,沒想到一個推罐子遊戲就讓庹宗康就掛彩濺血,就為了搶食南桃園網紅打卡招牌餐點「巨魷義大利麵」,兩人開賽不到10秒,林彥君意外推倒了可樂罐朝向對面的庹宗康而去,庹宗康太認真玩遊戲,冷不防就被K中,讓他當場痛到蹲了下去,後來傷口濺血,緊急停機包紮。

看到庹宗康被砸,林彥君還以為他在做效果,還笑笑地說不是故意的,等庹宗康起身後,發現他左眉上方出現一道約2到3公分的撕裂傷,還隱約看的到血痕,嚇得林彥君趕緊收起笑容。

遊戲結束後,庹宗康的傷口果然冒出血來,錄影趕緊中斷,工作人員馬上飛奔到附近店家買來美容繃帶,為庹宗康簡單的包紮傷口,林彥君在一旁不時的跟庹宗康道歉,庹宗康笑說真男人這一點傷不算什麼,能吃到美食比較重要。精彩內容就在7月14日本週六晚上七點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播出。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庹宗康(右一)、謝忻(左一)吃不到美食只能乾瞪眼。(衛視提供)庹宗康玩遊戲被罐子砸中,傷口濺血。(衛視提供)庹宗康玩遊戲傷口濺血。(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