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赴美同框「老蕭」 近看真相惹人噴笑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小禎」胡盈禎近期趁暑假,帶女兒赴美旅遊,今(13日)在臉書曬出與老蕭同框照,她開心直呼:「終於合照了!」但仔細一看,合照對象並非本尊,而是好友徐小可。

徐小可日前在臉書曬出戴墨鏡自拍,她以後製方式,在嘴角點上一顆黑痣,巧妙撞臉金曲歌王蕭敬騰,引發粉絲熱烈討論,此次與老公阿Ben及兒女赴美旅遊,不忘和好友小禎見面。小禎13日開心上傳2人自拍照,徐小可戴上眼鏡,用手撩起頭髮,還在嘴角點黑痣,讓小禎不禁笑虧:「我終於跟肖禁疼合照了...只不過老蕭臉上是痣、老肖臉上是李錦記海鮮醬。」小禎(右)和「肖禁疼」徐小可(左)在美國見面。(翻攝自臉書)徐小可戴起墨鏡、嘴角點黑痣,意外撞臉蕭敬騰。(翻攝自臉書)蕭敬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