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拍MV好兄弟盯場!經紀人撞鬼被扯衣袖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由孫睿、妤涵和亭蘭3人組成的女團ALL-RANGE秘密培訓3年,發行《初次見面》EP正式出道,她們為拍攝主打歌《幸福摩天輪》MV時,經紀人和企劃站著討論工作,女經紀人餘光卻發現有「人」接近,還扯了她衣袖一下,回頭望卻沒人,男企劃此時臉色發白,因他看見黑影快速從經紀人背後一閃而過,但劇組和唱片公司都認為好兄弟盯場是好兆頭。

為了要呈現少女透明感,她們還穿著高筒透明高跟鞋跳舞,妤涵的透明靴裡充滿蒸氣,開玩笑大喊:「靴子起霧了!」,又因場景有一大片人工草皮,不要說跳舞連走路都有困難,三姝賣力在草皮上熱舞,數次差點跌倒,亭蘭也是發高燒抱病拍攝,讓團員都相當不捨。女團ALL-RANGE由孫睿、妤涵和亭蘭3人組成。(日光橘子娛樂文創提供)女團ALL-RANGE由孫睿、妤涵和亭蘭3人組成。(日光橘子娛樂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