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香慈辣腿送棒棒 新戲大兵裸身衝高收視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TVBS《女兵日記》昨播出第2集收視破1.9,劉香慈為慶祝高收視在電視台一樓發送千支「棒棒冰」,附近民眾及上班族熱情支持,搶著與連長劉香慈拍照拿冰。

劉香慈表示,很感謝觀眾的支持,「今日就由連長代表我的班兵們來送冰」,她同時也對正在趕拍的演員們精神喊話:「就讓我們繼續努力加油,讓收視一直往上攀升。」

劇中梁舒涵因跑到男兵浴室,看見男兵們裸身的一幕衝出高收視,而劇中頗有威嚴的楊晴則說:「現在我在部隊喊口令我都會喊得特別大聲!讓大家更感受到我是很威嚴的排長。」該劇於每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在TVBS播出。劉香慈為慶祝新戲收視開紅盤,在電視台一樓發送冰棒。(TVBS提供)劉香慈為慶祝新戲收視開紅盤,在電視台一樓發送冰棒。(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