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在下面接滴水 混血妹怪怪情趣嚇懵穆熙妍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時尚人妻穆熙妍12日推出第2本書《你的美好,千金不換》,昨上《流行翎距離》和彩妝師人瑋老師示範夏日超強底妝術,膚質良好的她是乾性肌,比較沒有泛油或冒痘的困擾,但強調乾性肌的人保濕一定要做好!

穆熙妍分享一款價格很「友善」的保濕噴霧,產品還附贈一個黑色小紙盤,可以承接從臉上滴落的水珠,測試肌膚清潔狀態,嘉賓Sora看了腦洞大開,笑說:「它可以跟很親密的人用,請男朋友在底下接,自己往臉上噴,跟男友說你幫我接一下,讓男朋友伸手在下面接!」穆熙妍一臉不可思議看著她說:「我覺得你可能單身喔,你的情趣有點特殊,你有很多幻想的小橋段。」Sora掩嘴笑認自己確實單身。

「Sora」林酉芯擁有1/8荷蘭血統,屬於超級麻煩的混合肌,一直補妝就會立刻龜裂,她傾向於從體內補水,常常拎著一個小水壺在片場像個小幽靈飄來飄去,喝水像灌酒一樣,再加上勤噴礦泉噴霧,以求內外保濕,擁有混血臉孔的她進軍大小螢幕,新作公視人生劇展《賽鴿賽歌》和電影《乳‧房》年底前將和大家見面。林酉芯(左)、穆熙妍拯救夏日崩壞妝容。(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