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高峰期來了 做好這些保平安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7至9月進入旅遊旺季,也是流行疫病的高峰期,開心遊玩之餘,更要注意健康大小事,藥妝通路領導品牌屈臣氏在今年夏天特別與疾病管制署合作,提醒消費者夏季旅遊防疫秘訣。

國內旅遊應注意盛夏傳染病,近期台灣盛行的腸病毒、日本腦炎及登革熱,皆隨著氣溫升高有增加傾向,因此近期在國內旅遊,絕對要特別注意,建議穿著淺色長袖衣物並使用衛福部核可的防蚊藥劑,以免遭病媒蚊叮咬而感染。

國外旅行應看準當地流行病,出國前建議可上疾管署官網「國際旅遊處方箋」(https://goo.gl/3CFZ3j)查詢目的地的流行疫病,例如日、中、韓皆流行的禽流感、美國流行的登革熱與狂犬病等,務必要避免生飲、生食。

另外,不論是國內遊玩還是出國旅遊,備齊旅遊必備實用小物才能放心享受旅行的樂趣,建議隨身攜帶輕便的折傘,日曬下雨不擔心!因為上山下海引起的腳痠,也記得準備痠痛貼布、足部貼布等。屈臣氏與疾管署共同打造旅遊健康防疫網,專業藥師分享「夏日旅遊小叮嚀」。(屈臣氏提供)快潔適消毒噴霧100ml,199元。(屈臣氏提供)太醫苑 防蚊液 30ml/100m,130~250元。(屈臣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