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殷琦升格人妻 不「做人」 卻成電競選手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殷琦與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新婚2週,她今首次露面錄《麻辣天后傳》,她甜蜜笑說婚後生活很開心,除了吃吃喝喝就是打手遊相當愜意,雖然對懷孕一事不急,但婚後3個月卻不能「努力做人」,她解釋:「因為我之前去巴西,打了活體疫苗,3個內不能懷孕。」

老公工作忙碌,婚後馬上又飛出國工作,看到殷琦天天打手遊,還貼心問她手酸不酸要不要去按摩,她突然驕傲的:「我專心打電競,現在還加入職業電競隊伍,我現在有神一般的操作技巧。」笑說,婚前老公還以為娶了名模,「後來才發現老婆是標準的阿宅族」。殷琦升格人妻卻因打疫苗無法做人,時間花在玩手遊成了電競選手。(中天提供)殷琦、張仕育婚紗照。(伊林提供)殷琦升格人妻卻因打疫苗無法做人,時間花在玩手遊成了電競選手。(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