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蒂芬妮單飛進軍美國 9月來台會粉絲「想念台灣」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去年和「SM娛樂」約滿返美,今年6月與新經紀公司簽約,以全新藝名「Tiffany Young」正式成為紅髮艾德、傑森瑪耶茲、酷玩樂團及謎幻樂團的師妹。今除了接受台灣媒體越洋訪問,更宣布將於9月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也是她出道多年首次以個人之姿來台舉辦活動。

蒂芬妮上月28日推出全新單曲《Over My Skin》,不僅歌詞大膽,看被指有不少性暗示,她今早接受越洋訪問時表示,這首歌主要想讓大家聽完可以更愛自己、更在乎自己,「我希望我的音樂可以帶給大家正面的感覺,歌曲不是說有特別的『正義』,只是想傳達樂觀正向的、大家應該勇與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不會被誤會」。更強調現在的她非常快樂,「也希望讓大家也感受到」。

提到單飛後心情,蒂芬妮雖表示自己仍是少女時代的一員,但不諱言:「我覺得現在非常開心,想穿什麼衣服都可以,我可以決定其他所有的東西。」透露自己的夢想就是想要成為一個美國藝人,「這些過程也算是順利,在這裡我也可以看到家人,可以持續的成長,讓我覺得很開心」。

至於在美國跟韓國的差別,蒂芬妮覺得在韓國每件事情都是安排好、規定好的,按表操課。在美國的話這些事情都有許多彈性許多變化,算是兩邊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她也笑說:「另外在韓國可能是24小時的,而在美國可能凌晨2點就全世界打烊了,我也很喜歡吃韓食,吃了很多辣炒年糕!」

Tiffany Young確定於9月23日來台舉辦舉辦「2018 TIFFANY YOUNG ASIA FAN MEETING TOUR IN TAIWAN」粉絲見面會,她也表示以前跟團員一起到台灣的時候真的覺得台灣的大家很熱情,「一直沒有機會直接跟大家道謝,希望很快能跟大家見面,親自答謝歌迷」。見面為門票7月29日中午12點在全台7-11 ibon機台及ibon網站開賣,她也喊話:「我們台灣見喔!」蒂芬妮正式進軍美國歌壇,今宣布將於9月來台。(環球唱片提供)蒂芬妮9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希林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