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雲翔性侵案細節曝光 「被害人幫他口交」網暴怒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義渠王」高雲翔因捲入性侵案聲勢大跌,經過老婆董璇的奔走終於獲得保釋,董璇還帶著女兒移居澳洲,用行動力挺老公。另一名涉嫌性侵的製片人王晶則要求保釋遭拒,也讓更多的內幕曝光。

據《今日悉尼》報導,在經過半小時的庭審後,王晶申請保是遭拒,原因為法官認為「王在該案中與受害者的互動程度高於高雲翔,且王的9份證人宣誓書的力度不強,出庭接受交叉盤問的3個證人證詞力度有限,他與澳洲社區的聯繫也很弱」。而從監視器畫面中可發現受害者曾多次拒絕王晶的親暱舉動,但男方搶了她的包並拉住手腕,證人證詞也顯示被害人在遇是蹲著幫王與高口交,等王晶睡著後被害人才離開房間。

細節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大多數人都為董璇抱不平,認為老公做了這種事她還鼎力相助,表示「為何妻子還要奮不顧身去救」、「如果我是董璇就打死他」、「離婚吧,這種男的要他幹麻」。高雲翔捲入性侵。(翻攝自高雲翔微博)董璇全力力挺老公。(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