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兒童市場爆陰謀論 前幼幼台女星遭控穿衣「招搖」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前果凍姐姐楊晨熙錄製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經被斤斤計較「計算」的慘痛經歷,全因當時楊晨熙在幼幼台時當實習生穿衣太用心,居然不小心惹怒幼幼台元老姊姊,慘遭被打小報告「太招搖」,讓楊晨熙十分無奈。

楊晨熙在正式成為親子台姊姊前,擔任實習生在台下負責帶動氣氛,提到台上的「姊姊」們的服裝都是造型師打理,而當時的她服裝則是要自己來,為求敬業她對服裝很用心,還加上了許多小巧思,不只去找有蕾絲的可愛蓬蓬裙,上衣除了蓬蓬袖之外,還繡有裝飾的小珠珠,但這樣的用心卻帶來災難。

台上的「姊姊」下台後直接向製作人投訴,指責楊晨熙只不過是工讀生而已,憑什麼穿得比她們還「招搖」,後來就被要求上衣只要穿T恤不要有公主袖,鞋子也只要白布鞋就好,讓楊晨熙超傻眼。

另外楊羽霓之前跟朋友一人十萬合資做包包網購生意,楊羽霓幫忙拍照跟po文,快兩個禮拜時間,預定購買包包的款項進帳高達將近200萬,兩人一看趕緊再追加進貨量,但錢越進越多之後,發現朋友就跟她越來越疏遠。直到月底楊羽霓要跟對方結帳,竟然只拿到五萬,最後才發現朋友賺錢後急切割,連原本投資的十萬也被結清,至今對方設立品牌專櫃,讓楊羽霓既氣憤又無奈。楊晨熙穿衣太招搖被投訴。(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