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速男情牽女主播 她泣訴遭職場性騷擾

張旖旂今年3月透過臉書控訴遭職場性騷擾。(翻攝自張旖旂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台灣最速男」21歲田徑國手楊俊瀚,今遭週刊爆出與大9歲愛爾達體育台主播張旖旂陷入熱戀,男方還被拍到進入張家待了11小時。今年3月,張旖旂曾控訴遭職場性騷擾,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

事情發生在1年多前,張旖旂指控當時為了節目,需和球評拍攝宣傳節目,對方卻在拍攝時,加入沒有腳本的動作,不但扶著她腰、又抓她手臂,當下張旖旂不知道如何拒絕,下班後忍不住大哭;至於已婚攝影則在工作時撥她頭髮、摸她臉頰,她只要一閃開,對方就會用「妳太大驚小怪」揶揄她,張旖旂因為不想影響工作,選擇隱忍。

楊俊瀚有「台灣最速男」稱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選擇公開職場性騷擾,張旖旂是希望告訴所有受到性騷擾的人,不要息事寧人,「因為這樣的結果,只會讓性騷擾犯持續為所欲為」,當時,她也謝謝過去曾經陪她走過來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