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定遺憾!劉若英受颱風影響的大事不只一件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首當導演執導的賣座電影《後來的我們》,原本今晚要舉行特映會,不過受到瑪莉亞颱風影響而取消,她遺憾談到:「此時原本我們應該在一起看電影的。此時我們卻一起在面對風雨。平安 最重要。風雨過後,再相逢。」而粉絲也不免聯想,多年前她的演唱會也曾被颱風影響而延期,讓一些因更改日期而無法看演唱會的歌迷覺得遺憾。

《後來的我們》大受好評,電影中很多金句也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不過很多人期待的特映會,卻因颱風取消,奶茶說:「遺憾。因為颱風,今晚華山《後來的我們》取消特映。真的很遺憾。也許這部片子最終總還是要給人遺憾的收尾。哭哭。還是謝謝大家想來看。希望有機會下次再邀約。後來的我們,都要好好的。」

5年前,也是7月,奶茶原訂12、13日舉辦的「幸福就是...黑色」演唱會,卻因蘇力颱風攪局延期到14日開唱,同樣讓某些因改期無法看演唱會的歌迷感到遺憾。劉若英電影特映因為颱風取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