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渠王砸9千萬移居澳洲 鄰居怒罵「不想看到性侵犯」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飾演「義渠王」的中國男星高雲翔因在澳洲涉嫌性侵遭逮,聲請2次保釋後終於成功,但仍無法離境,他的家人便搬到澳洲定居,卻因此引起鄰居不滿,怒轟「不想看到性侵犯在這裡」。

高雲翔能夠保釋,妻子董璇有很大的功勞,她為了讓法官相信老公不會逃走,帶著女兒移居至澳洲,在雪梨租了一間房子,每月租金為6千元澳幣(約合13萬5000元台幣),加上保釋金及女兒幼稚園學費,一年開銷預估高達9千萬台幣,據傳房子位於中央商務區北方8公里處,是相當著名的華人豪宅區。

照片曝光後卻引起當地華人不滿,在華人社交網中憤怒的說「我女兒很漂亮,我不希望高雲翔看到她」、「高雲翔滾出去」,但也有人認為都是華人應該友善一些,引起兩面論戰。高雲翔涉性侵形象蕩然無存。(翻攝自高雲翔微博)高雲翔一家移居澳洲豪宅。(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董璇與高雲翔移居澳洲遭鄰居。(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