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導李行曾寫信陳情三中案?電影圈人士這樣說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發現馬英九2006年間為儘速出脫不當黨產中影公司,刻意低估中影名下華夏大樓、新世界大樓及中影文化城三大不動產的價值,更無視價值約14億的影片著作權,以每股65元價碼打包賤賣,害中投公司損害超過18億。

據傳名導演侯孝賢、李行都曾寫信向國民黨陳情,但都未獲回應。有電影圈人士表示:「當年是老中影人的連署信,重點在電影文化資產保存。」不過交易內容細節不了解也不是重點,對此不便多做評論。侯孝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