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版自傳公開出櫃 50年代好萊塢巨星病逝洛城

塔亨特是50年代美國好萊塢一代巨星。(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0年代美國好萊塢一代巨星塔亨特(Tab Hunter),剛出道時可是許多女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卻在當紅之際息影,直到2005年才出版自傳公開出櫃,震驚演藝圈。本周日傳出不幸消息,他在洛杉磯病逝,享壽86歲,美國影壇再痛失一位巨星。

當年塔亨特可是許多女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翻攝自網路)

塔亨特1931年出生,兒時父親對母親家暴,讓他人生產生陰影,個性內向的他,因謊報年齡被除役,工作起起伏伏,直到認識生命中第一個讓他心動的男星迪克克萊頓,才帶他走上明星之路。

年輕時的塔亨特身材壯碩。(翻攝自網路)

美國媒體報導,電影製片艾倫葛雷瑟是塔亨特相知相惜多年的同性伴侶,2人相差30歲,一起為愛離開好萊塢,多年來是美國影壇令人羨慕的神仙眷侶。塔亨特曾在電影《Battle Cry》與《Damn Yankees》有精湛演出,亦曾推出熱門歌曲《Young Love》,他一直隱藏同性戀性向,直到在2005年出版自傳才出櫃,當時他解釋自己被電影公司操控才被迫將私生活保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