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友青大鬧美國學校 蔣友柏住隔壁長達1年不說話

蔣友柏昨驚傳婚變,震撼政界、娛樂圈。(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昨驚傳去年底已和結縭15年妻子星林姮怡離婚,近來低調的蔣友柏多年來始終是媒體焦點,外界尤其關注他和小弟蔣友青互動,兄弟倆甚至長達1年不說話。

蔣友青(左)去年4月和周玟君結婚後,個性慢慢變穩重。(翻攝自weng.ju IG)

28歲蔣友青去年4月低調結婚,他曾大鬧台北美國學校躍上社會版面,近來受母親蔣方智怡開導影響,前年起積極投身公益。因為年少輕狂,蔣友青和大哥蔣友柏雖住隔壁,個性剛直的蔣友柏恨鐵不成鋼,兄弟倆竟長達1年互當空氣拒對話。

蔣方智怡對於2個兒子蔣友柏、蔣友青的緊張關係,一度也很傷腦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蔣友柏和蔣友青相差14歲,從小他對小弟呵護備至,但因蔣友青年輕不懂事,多次大鬧台北美國學校,兄弟倆還大吵一架,在蔣友柏眼中,蔣友青是個長不大的小孩,他受訪時曾說過:「小弟在6歲時喪父,我和蔣友常當時都離家唸書,總覺得沒能好好照顧他。」在蔣友柏印象中,蔣友青從小到大,都很依賴媽媽蔣方智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