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受婚外情牽連 李秉憲新劇首播擊垮《鬼怪》孔劉

《陽光先生》為南韓tvN有線電視台力推新戲。(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南韓導演李應福與金牌編劇金銀淑繼《太陽的後裔》、《鬼怪》後第3度合力打造新劇《陽光先生》,前天首播拿下8.9%高收視率,刷新tvN有線電視台歷年來紀錄,也打破《鬼怪》孔劉首集6.3%保持的高收視。

該劇集自公布由李秉憲擔任男主角後,反對聲浪從未停過,因他之前受婚外情傳聞影響,人氣狂跌,但這次拿下收視好成績跌破外界眼鏡,被南韓媒體揶揄可能因配角陣容強大,首集還有《太陽的後裔》的晉久、金智媛助陣,才成功拉出高收視。

《陽光先生》堪稱tvN年度最重要力作,耗資超過400億韓元(約11億台幣),李秉憲與《下女的誘惑》金泰梨分飾男女主角,因不斷引爆媒體討論話題,才創下高收視,也顯示李秉憲的婚外情未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