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秀魔術雙下巴見客 粉絲呼叫昆凌「管管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一直熱愛魔術,常不時秀魔術表演,昨天他又在演唱會前和結束,在社群網站PO變魔術影片,但他太認真沒發現雙下巴出來「見客」了,網友笑翻外,更呼叫周董老婆昆凌「管管他」。

影片中,疑似在演唱會後台的他,先吹氣進夾鏈袋內,然後用力一拍,一顆小番茄瞬間隔空入袋,雖然周董一臉酷樣,完成魔術也是帥度十足,卻也因太認真,連「幸福肥」的肉成焦點也不知,粉絲除大笑「這雙下巴!注意形象啊啊啊啊」、「最後一幕雙下巴真可愛」,更不禁向昆凌喊話︰「大嫂啊,杰倫沒又在好好工作~管管他哈哈。」周杰倫(左)近來因太幸福,身材走鐘。(翻攝IG)周杰倫雙下巴成焦點。(翻攝IG)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