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健瑋「後面來」情慾激吻 導演憂心「再拍會出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姚以緹、安唯綾、黃健瑋主演客家文學電影《烏鴉燒》,該戲更入選第20屆台北電影節,姚以緹在劇中分飾黃健瑋未婚妻及幻想人物PINK,更和黃健瑋有著吃重的情慾戲,入情程度讓導演直說「如果再多拍五天恐怕會出事」,但導演隨後緩頰,不過殺青後演員都能很快地抽離「像翻書一樣,但這就是專業。」

手球國手出身的姚以緹曾與許多一線男星合作,卻未曾大紅,她也笑稱自己一出生腳底板就寫著「小眾片女王」,但她另一部電影《引爆點》則被台北電影節評選為閉幕片,讓她精湛演技得以曝光,此外問起他和黃健瑋合作心得,姚以緹笑說,以前對黃健瑋的印象就是演技很棒,又留個落腮鬍很有男人味,但合作後才發現私下的他很像個大男孩,哭戲時看起來就像一隻可愛的大熊,是很有趣的「反差萌」。

黃健瑋則在2002年獲得新進演員獎後,隔16年終於再以《烏鴉燒》重返台北電影節,黃健瑋在片中盡享齊人之福,和姚以緹有激烈的調情戲,更與戲服店女孩安唯綾有吻戲,還得到同性男孩陳冠瑋的愛慕,劇中深刻詮釋中年男子因未婚妻意外而自我禁錮、無路可出的沉重,其中情慾的自我投射深重也被認為有機會再度獲獎。

另一位女主角安唯綾則飾演黃健瑋的戲服店女孩,偏偏同志友人陳冠瑋也愛上黃健瑋,形成既是好友是情敵的瞹眛氣氛。安唯綾坦言剛拿到小說改編的《烏鴉燒》劇本時,還不太能理解編劇想要表達什麼,但透過和導演討論,及拍攝時與黃健瑋的互相碰撞,讓她找到了自己心裡的角色。客家電視台文學電影《烏鴉燒》記者會,導演李鼎。 (記者陳逸寬攝)黃健瑋與姚以緹《烏鴉燒》詮釋主角情慾。(客台提供)客家電視台文學電影《烏鴉燒》記者會,(左起)安唯綾、導演李鼎、姚以緹、白潤音(上)。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