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莎莎戲喊腦子壞掉才要婚 寫書寫到尿道炎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莎莎明迎接35歲生日,今她進棚錄節目《WTO姐妹會》,製作單位特別準備蛋糕,還有4位猛男貼身熱舞幫她慶生,她一臉尷尬不知所措,直呼:「好尷尬!要叫警察嘛!」來賓之一的郭彥均端出生日蛋糕,現場工作人員起鬨他加猛男一起團抱莎莎,莎莎笑說,剛剛被其中一位猛男頂到屁股,看到製作單位精心準備的比基尼蛋糕和造型泳圈,相當感動。

她與男友愛情長跑多年,被問到有沒有考慮結婚,她笑喊跟男友有避孕習慣,如果不小心中獎懷孕,「或是我腦子不小心撞到壞掉」,才會考慮結婚,目前也不考慮凍卵,如果真的想要小孩,會考慮領養。她跟男友平時沒有過生日習慣,不過這次男方有提前送上名牌小包包當生日禮物。

她今年初開始籌備甜點書,寫到尿道炎發作,周遭親友苦勸她去看醫生,笑喊:「寫到一半跟出版社說,可不可以乾脆換出寫真集。」她透露自己雖然不太會下廚,但可以做甜點,書中食譜就連廚藝白癡也能做,希望能把喜歡甜點的心情跟大家分享。莎莎WTO姐妹會慶生。(記者宋志雄攝)男貼身熱舞幫莎莎慶生。(記者宋志雄攝)莎莎WTO姐妹會慶生,好友郭彥均(左四)現生。(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