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當名導助理打雜2年 沒支薪幾近彈盡糧絕

葉全真出道早,早年在影壇名氣響亮。(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女星葉全真出道早,經歷過影壇沒戲可拍的痛苦日子,也曾被譏笑「花瓶女星」,為了力甩這個不名譽封號,自願當名導助理從頭學起。

當年葉全真自知不是科班出身,便在蔡琴介紹下,加入已故導演楊德昌的工作室,《壹週刊》報導,為了從頭學起,葉全真做過副導助理、打雜,也學習音效後製,「在工作室打雜2年,因為沒支薪,甚至到了幾近彈盡糧絕地步」,眼看存摺快見底,還好中國有戲要拍,她才立刻飛到對岸。

沒想到才到中國一個月,葉全真又接到電影《獨立時代》要開拍消息,但片商沒法等到她回台灣,「女主角換成後來因該片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倪淑君」,葉全真難過回憶:「當下我在飯店哭了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