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雲翔性侵受害女身分曝光 老公下場更慘人生毀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義渠王」高雲翔在澳洲捲入性侵案,妻子董璇不離不棄,為了救他,不惜在澳洲租下豪宅定居,準備長期抗戰,讓高雲翔日前得以成功交保,但中媒指出,事件受害者在案發後,無法承受輿論壓力,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早前澳洲媒體曾指稱,受害者是一名36歲的已婚媽媽,10年前全家移民澳洲,定居雪梨,在當地影視圈小有名氣,還是一間傳媒公司負責人,風評頗佳,高雲翔在當地拍攝新戲《阿亞那戀情》,受害者公司還是協辦單位。

但據中媒報導,因為高雲翔律師提交她與王晶接吻摟抱影片,媒體與網友開始出現質疑聲浪,她一夕從「性侵受害者」變成「偷吃出軌女」,她不堪輿論壓力,加上事發後,她的照片竟在微博瘋傳,還被形容長相「不輸董璇」,就此崩潰,被指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需要有人24小時陪伴,在澳洲科技公司的高層老公,因此辭去年薪百萬工作,專心在家照顧她,原本幸福的家庭因性侵案一夕變調。高雲翔。(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