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太紅曾被黑道砍殺 躺在病榻怨恨洪一峰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洪榮宏今年推出新專輯《人生車站》,上中視《冰冰SHOW》回顧人生故事,他的歌唱生涯很早就開始,9、10歲跟著「寶島歌王」爸爸洪一峰到處演唱,爸爸算是他的音樂啟蒙恩師,父母卻在他13歲時離異,當時也沒有任何通訊設備,從此跟爸爸失聯;後來他14歲從日本回來,他的音樂導師陳木非常疼他,替他寫了《爸爸在哪裡》,廣播電台到處播送,才讓他跟洪一峰重逢。

洪榮宏從日本回來開始自彈自唱,在秀場表演,但秀場環境十分複雜,人紅遭嫉,14歲就曾被黑道抓去毒打,19歲則是被人用刀砍殺,他透露當時躺在病床上休養,看到爸爸來就狂流眼淚:「他把我拉進來歌壇,放任我一個人去學習、闖蕩,從小就告訴我要打拚,本來在日本發展,我卻逼不得已因為父母的關係要回來,我原本很敬畏他的那顆心,就這樣瓦解了。」坦言當時心態也很矛盾,心結沒打開,無法放開心胸去原諒爸爸。

洪榮宏雖跟父親重新連繫上,但爸媽一直沒有聯絡,直到有天聽聞爸媽見面了,竟是因為媽媽聽到爸爸在台上表演時暈倒,放下心裡的怨懟,親自去探病並為前夫祈禱,雖然他一度氣媽媽「沒志氣」,後來也接受媽媽的做法,並被她胸懷所感動,自己也才逐漸放下心裡的結,和爸爸言歸於好。洪榮宏曾對父親洪一峰心中有怨。(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洪榮宏青少年時期開始在秀場闖蕩,曾遭人嫉妒。(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如今洪榮宏以將過去恩怨全都放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