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錄影被控造假 吃空氣爆米花遭譙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近期擔任實竟節目《嚮往的生活》嘉賓,最新一集播出後,卻被網友譙翻,原因竟是「假吃」。

《嚮往的生活》6日播出嘉賓們至山下體驗野炊,Angelababy突然提議想吃爆米花,眾人從倉庫搬出器具後,從生火到放入食材,無一不假他人之手,雖成品有些許焦黑,但因得來不易,還是吃得津津有味,眼尖網友發現,Angelababy試吃時,嘴裡根本沒東西,引發「假吃」之說,遭轟「吃顆爆米花能死嗎」、「燒焦了,是嫌棄吧!」、「不想吃可以不吃啊,為啥要假吃」、「大概是自認演技達巔峰了!」但也有人護航,認為用小米做成的爆米花,體積較小,且放在牙齒後,看不到不代表沒吃到。

「Angelababy假吃」意外登上微博熱搜冠軍,Angelababy工作室立即發文澄清,「謠言止於智者,莫當了謠言播種機。」節目方似乎氣炸,7日在官方微博爆氣說:「假吃?假吃爆米花?你們是不是都瘋了?每個人都吃了,很好吃!吃了那麼多餃子紅燒肉炒螺螄都吃癱了,還用吃一顆爆米花?天天的做這些無謂的猜測,同學們你們是什麼心態?我們是響往的生活,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安安靜靜開開心心,過這平凡的一天,多一些善意,過好自己現實的生活,少一些無端的尬黑,真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Angelababy試吃爆米花。(擷取自芒果tv)Angelababy試吃後,被發現嘴裡沒有爆米花。(擷取自芒果tv)Angelababy嘴裡沒爆米花,引發假吃之說。(擷取自芒果tv)Angelababy。(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