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泳裝開叉到根部 「神秘三角洲」快曝光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擁有G罩杯的火辣好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近日她在臉書曬出性感的泳裝美照,只見她挺起傲人豪乳,蜜桃臀更是高高翹起,展現迷人的S曲線,比基尼更是一路開高叉到大腿根部,讓「神秘三角洲」似乎快曝光,看得粉絲大噴鼻血。

熊熊透露,這段時間因為瘋世足,常常在半夜邊看球賽邊吃宵夜,不知不覺小腹突出,還有網友毫不客氣地留言,指她的腰變好粗,她也坦承自己「肚子跟青蛙一樣圓」,因此她決定不能再放縱下去,於是開始實行抗戰計畫。

熊熊放上之前的肥肚照,讓不少網友驚呼她真的變胖了,紛紛留言:「熊熊不要真的變熊」、「哦~要減肥了,要不然會變大嬸婆的!」不過她也再補上幾張瘦身後的辣照,笑著表示:「已經瘦回來了啦!」要大家別擔心。熊熊曬比基尼辣照,展現性感S曲線。(翻攝自臉書)熊熊透露之前太放縱,讓肚子也跟著變大。(翻攝自臉書)熊熊曬長相甜美,擁有G罩杯的火辣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