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出席前男友婚禮 偷拉新郎吻別母湯喔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囤貨女王」楊晨熙上《流行翎距離》獻寶,被發現搜刮限量藥妝功力一流,原來她掃貨最愛生活必需品,功能實用、造型可愛,還只在日本或韓國販售,戰利品包括美少女戰士25周念紀念限量眼藥水、整組迪士尼聯名系列護唇膏,她說可愛卡通角色包裝讓她難以抗拒,「有了小美人魚,又會很想要愛麗絲,結果全部款式都買了」。

楊晨熙認為,女生如果嘴巴乾乾的,看來有苦命的感覺,所以很注重唇部保養,她下手掃貨護唇膏,就像很多女生買衣服一樣,都是走包色的霸氣風格。

被問到出席前男友婚禮必使用什麼產品?楊晨熙挑的必備品是口紅雨衣唇彩,因為去前男友婚禮一定要確保口紅不掉色,大吃大喝還可以美美的,楊晨曦還強調口紅雨衣另一功效是不會沾到衣服,「所以如果想把他偷偷拉過來吻別之類的,也不會被發現」,被主持人解婕翎吐槽:「你去前男友婚禮到底在想什麼?!」「囤貨女王」楊晨熙。(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