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晏霈被抖假戲真做 王瞳玩親親救火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建復與蘇晏霈在《幸福來了》中飾演文隆、真美「隆美CP」,粉絲戲外也常敲碗要兩人真的湊對,今(6)晚民視總經理王明玉在劇組殺青宴上不慎說溜嘴認證兩人假戲真做。

王明玉站在台上說:「拍了幸福來了,真的有人幸福來了,促成一對佳偶。」也點名王建復,立刻引起全場鼓掌。

王建復馬上害羞解釋說:「總經理是在開玩笑啦!」但坦言蘇晏霈「蠻不錯的」,蘇晏霈立刻摸著王建復的手笑說:「他是不錯的哥哥。」

一旁白家綺則緩頰認為「佳偶」指的是王大陸跟侯怡君,王瞳也救火和蘇晏霈玩起親親說:「我們兩個感情更好。」轉移焦點。王建復(左)、蘇晏霈意外被認證假戲真做。(民視提供)王瞳(左)開心和蘇晏霈玩親親。(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