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綺貞存款曾剩25元 演唱會推380佛心票

〔記者陳柏璇/台北報導〕陳綺貞將在明年年1月11、12日四度攻蛋,這次最低票價竟有380元的「佛心價」,陳綺貞提到,大學時期兼了很多份家教,有次去郵局提領100元,提領後存款僅剩25元,想買張唱片必須抉擇好久,很懂學生的心情,希望讓他們可以早點進來小巨蛋。

陳綺貞今年出道滿20周年,演唱會名稱《漫漫長夜》是由第一張專輯《讓我想一想》中的最後一首歌,她表示,從19歲寫出第一首歌,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跨過20年,這次回到小巨蛋,希望把想法跟視野都打開;另外,她開始經營社群軟體Instagram,被主持人懷疑PO文與留言回覆過於活潑,不像本人,陳綺貞笑說:「真的是我啦!還不清楚社群軟體的禮儀,但覺得很好玩!」

被問到有沒有搶票經驗,陳綺貞透露今年想買張學友演唱會門票,跟朋友一起搶票卻搶不到,幸好加場時,透過很會搶票的朋友順利買到票,至於自己的演唱會有沒有機會加場?她則謙虛的說:「就還要請大家多幫忙。」門票於7月14日全面開賣。陳綺貞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陳綺貞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陳綺貞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