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綺貞IG成癮唯獨這個有障礙 談及結婚計畫這麼說...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綺貞出道20年,明年1月11、12日將四度登上小巨蛋開唱,今(6)出席記者會時難得跟媒體暢聊,她近來開通IG帳號,常上網跟歌迷互動,問到會不會上癮?她坦言:「真的會耶!因為太方便了,休息的時候會手癢看一下,真的要規定自己不要花太多時間。」會不會想PO一些放閃照或男友視角照?她表示:「很難耶!自拍這關我沒辦法。」短時間內也還沒有結婚計畫,笑說:「我還是陳小姐。」

暌違5年再攻蛋,陳綺貞坦言感觸良多:「當年只覺得可以在台上唱自己寫的歌就很開心,現在可以在小巨蛋表演,深夜的時候還是會覺得無法置信。」這次票價體恤學生族群,祭出最低佛心票價380元,她解釋:「以前我也是為了看一場演出、買一張CD存很久的錢,印象很深念大學的時候,去郵局領100元,餘額剩25元,拮据的心情我很能體會。」

她更貼心說:「有些歌迷還是學生,可能拿媽媽零用錢或打工存錢,甚至有些人不住在台北,錢都花在旅費上了。」談及此事,她也不忘感謝經紀公司添翼,願意跟她一起實踐這件事。

她的演唱會常一票難求,問及是否也有搶票經驗?她笑說:「有啊!張學友的票我都買不到!」透露跟朋友搶票搶到很生氣,搞笑搥桌子說:「不可思議,怎麼會買不到呢!」後來還是出動有「金手指」的朋友幫忙,才成功看到演出,而她近期正在籌備新專輯,預計年底推出。陳綺貞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陳綺貞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陳綺貞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陳綺貞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