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貼近哈登 秀虎爺合照勾起楊丞琳回憶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NBA球星哈登昨晚舉行球迷粉絲見面會,也和台灣藝人組成的明星隊進行對抗賽,擔任白隊隊長的黃鴻升開心說:「大鬍子哈登登台,我離MVP哈登超近。」黃鴻升也和同隊隊友吳念軒合照,楊丞琳看到兩人合照直說:「他(吳念軒)真的是你高中時期的樣子。」

黃鴻升談到,能有機會和哈登進行籃球交流是非常難得的經驗。而平常就喜歡打球、也愛看籃球比賽的藍隊隊長張睿家則希望未來有機會親臨NBA火箭隊主場看比賽,為哈登加油,期待他明年在籃球場上,創造更不可思議的表現。

昨晚黃鴻升的白隊夥伴還包括在電影《紅衣小女孩2》飾演「虎爺」的吳念軒,以及楊孟霖、BCW等人,楊丞琳看到黃鴻升和虎爺的合照,覺得吳念軒模樣就像當年高中所認識的黃鴻升。黃鴻升(左)和吳念軒合照,引起好友聯想。(翻攝自IG)黃鴻升喜歡打籃球,也擔任白隊隊長。(楷模公關提供)NBA球星哈登來台,受到球迷熱情歡迎。(楷模公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