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防彈少年團週六來台 LINE周邊宇宙明星BT21粉絲大搶貨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即將在後天7月7日來台參加SBS拼盤演唱會,不過BTS還沒到,他們和LINE FRIENDS合作的人氣角色「宇宙明星BT21」周邊商品,今(5)日搶先一步登台,於LINE FRIENDS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店限量開賣,粉絲大搶貨。

業者於首5日推出台灣限定福袋,每日限量400組,包含42公分抱枕、護照套、原子筆、絨毛鑰匙圈、B5筆記本,售價2,150元,今首日400組已搶購一空。凡購買福袋能獲得BT21角色海報1張。

此外,BT21首波登場的周邊商品,除了高詢問度的角色抱枕之外,從文具到生活用品,多達16種品類,店面也特別打造BT21拍照專區,讓粉絲瘋狂打卡拍照。

BT21角色以每個團員的個性為設計靈感,去年9月一推出便造成轟動,例如貼圖在10天內創下全球高達800萬次下載。BT21周邊商品先前已於首爾、紐約、東京、香港開賣,所到之處皆引發風潮。

BTS防彈少年團和LINE FRIENDS合作的人氣角色「宇宙明星BT21」周邊商品登台開賣。(記者吳佩樺攝)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後天7月7日來台參加SBS拼盤演唱會。(記者吳佩樺攝)LINE FRIENDS「宇宙明星BT21」周邊商品,獨家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店。(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