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走韓風回春25歲 挑戰老公三不愛險鬧革命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藝人出唱片,最開心的是可以用不同造型變換風貌,美魔女談詩玲推出台語新專輯《溪中月》,造型走韓系甜美少女風,周遭友人都說好像「回春」25歲,但這次造型中,她竟然挑戰老公「三不愛」,差點鬧家庭革命。

50歲的談詩玲,自台視《我要當歌手》選秀節目脫穎而出,成被網友封「跑車姐姐」,最近推出新專輯,造型上大改變,一口氣換了8個造型,整個人看起來更青春。

在造型上,談詩玲嘗試甜美、帥氣與深V性感等元素,笑說在攝影棚玩得好開心,感覺像是名模拍照,好多造型是自己過往不曾嘗試的,特別是風衣內搭性感皮衣,讓不少粉絲直呼超性感。

雖然粉絲很喜歡談詩玲的新造型,但她坦言:「差點鬧家庭革命啦!」原來新造型有淺色髮、瀏海與帽子等3個造型,全都中了老公不喜歡的三項,老公看到她專輯照片簡直傻眼,還好最近慢慢習慣。談詩玲展現性感一面。(豪記提供)談詩玲開心變換多種造型。(豪記提供)談詩玲新專輯造型看起來年輕不少。(豪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