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哈登空降《玩很大》 自嘲196公分窩小飛機難受香菇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NBA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參加《綜藝玩很大》,在台北101愛迪達球場大秀球技,他向台灣粉絲喊話:「非常興奮來到台灣,謝謝大家的愛。」

哈登透露,自己不是一個很嚴肅的人,平常很放鬆,只有打球才會嚴肅一點,他很喜歡台灣節目的活力,現場也親自示範打球技巧,教大家重心放低,膝蓋微蹲,讓敵人猜不透你要傳球或進攻,親民的他不只和吳宗憲、KID、謝忻、Sandy、LuLu、李易、懷秋等藝人扮鬼臉,在聽到吳宗憲大唱《笨小孩》也手舞足蹈,配合度超高。

吳宗憲受訪表示,平常球場上看到哈登殺氣很重,今天才私底下第一次看到他笑,本人特別親切,配合度很高,「像溫柔的巨人在我們身邊,握手的時候手心很厚實。」KID則笑說哈登身上香香的,有趣的是,196公分鐵漢外表的哈登主動分享自己搭飛機搭到「快哭了」的經歷,他說曾在斐濟搭小飛機,全程蜷縮手腳,難受到想哭,相當反差萌。

製作人湯宗霖透露,哈登此次上節目是愛迪達主動牽線,前前後後從接洽到確定成行大概有2個月那麼長,「我們把要玩的東西跟他講,他們ok就ok」,節目邀請他錄運動特別企劃,坐鎮籃球關卡,教導黃、黑兩隊競賽,哈登無酬演出,愛迪達球場場外也擠滿追星粉絲,不惜撐傘忍受32度高溫,在雨中一睹哈登丰采。 哈登(左)訪台參加綜藝節目錄影,吳宗憲(右)。(記者趙世勳攝)哈登訪台參加綜藝節目錄影。(記者趙世勳攝) 哈登(後排左四)訪台參加綜藝節目錄影。(記者趙世勳攝)哈登訪台參加綜藝節目錄影,李易(左起)、Kid林柏昇、謝忻、LULU等。(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