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明代言人狂瘦20公斤 不走美女路線要愛自己

沈嶸自稱「神明代言人」。(翻攝自沈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替父頂罪入獄服刑,前《獨家報導》發行人沈嶸的人生一度跌入谷底,目前經營命理事業有成,自稱「神明代言人」,今傳出狂瘦20公斤,她是怎麼辦到的?

沈嶸中午11點左右,透過臉書以40字描述瘦身心得,她說:「我本來就不是走美女路線的啊,老師有實力不怕素顏啦,有魔法正能量最重要,就是愛真實的自己。」透過成功瘦身,沈嶸以正向看待自己的人生。

17年前璩美鳳光碟案在台灣造成轟動,她已走出陰影,並以統促黨發言人身分活躍政治圈,當年擔任《獨家報導》發行人的沈嶸,代替父親沈野入獄,她受訪時,坦言希望這件事不曾發生,「如果沒發生過,我的人生會風平浪靜,會嫁得很好,人生會很快樂。」

現在有了新的事業,沈嶸也與老公建立幸福家庭,「我終於在這一刻,什麼東西都有了,人生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