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挨告槓蕭敬騰經紀人 怒轟缺乏危機公關沒經驗

李文(右)公開批評蕭敬騰在金曲紅毯的穿著挨告。(品牌提供、翻攝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李敖長女李文批評金曲獎主持人蕭敬騰在星光大道穿著「像同性戀」,把項鍊帶得很土、俗和娘,他所屬喜鵲娛樂打算提告公然侮辱、誹謗,李文一派輕鬆直言「要告就告」,還加碼公開評論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林有慧。

對於評論蕭敬騰的穿著挨告,李文反應冷淡,她表示:「果然開始瘋狂在中國瘋傳,他搞不好會被中國封殺。」李文認為,蕭敬騰經紀人林有慧雖是合夥人,但沒任何國際藝人經驗,「她做得太不漂亮,缺乏危機公關經驗,缺乏國際視野的經驗、缺乏氣勢大器的風範和內涵。」

李文在臉書留言批評蕭敬騰經紀人林有慧(紅框處)。(翻攝自李文臉書)

李文認為,中國官方不喜歡藝人這種打扮,憂心蕭敬騰踩在很危險地方,「我也有很多北京和廈門的同性戀好朋友,他們都不會這麼囂張」,李文最後撂下一句話:「你需要叫你在上海開舞廳的老爸林光寧來跟我聊聊天吧,他比你夠級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