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阿帕契成過街老鼠... 李蒨蓉毀夫事業、母嫌丟臉

「阿帕契姐」李蒨蓉3年前因為阿帕契事件重創事業,從此淡出演藝圈。(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姐」李蒨蓉3年前因為阿帕契事件重創事業,淡出演藝圈,最近她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曾經因為這件事,把自己關在鞋櫃裡痛哭,家人也受到事件波及,並坦言這件事讓她改頭換面,不然她還是像3年前一樣拜金、讓人討厭。

李蒨蓉3年年前在阿帕契直升機前的拍照姿勢,在當時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姿勢。(翻攝自網路)

本報報導,李蒨蓉日前接受龍潭某教會邀請演講,6月3日重回阿帕契所在地的桃園市龍潭區,她坦言,「3年後我帶著一顆新心,在相同的地點,有了全新的生命」,她當天度過一個很特別又美麗的星期天,徹底走出阿帕契陰霾。

李蒨蓉4日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指出,當時受到外界壓力,自己像是過街老鼠,曾躲在鞋櫃中跪地祈禱痛哭。李蒨蓉說,因為阿帕契事件受到網友抨擊,媽媽覺得有這個女兒讓她很丟臉,兒子在學校被指指點點,老公的事業也受到影響,但家人們反而因為這個事件,感情更加凝聚。

李蒨蓉過去追求名牌,過著豪奢的生活,但內心卻無比空虛。李蒨蓉說,雖然還有和朱愷葳等貴婦團成員偶爾聚會,但相處的方式已不一樣,她在事件過後,受洗成基督徒,就開始重視心靈交流,遠離許多酒肉朋友。

李蒨蓉提到,過去因為怕比不上那些金字塔頂端的人,所以會用名牌包來證明自己,想要在外觀上與他們在同一個等級,但是現在她能夠自在與她們聊天,不再瘋名牌穿搭、打卡炫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