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晏霈辣扮芭比 私下最愛性感蕾絲挑逗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花旦蘇晏霈甩掉8公斤肥肉,最近她突破最大尺度,穿上三角式的蕾絲泳裝復刻性感芭比,一雙纖纖長腿激似180名模,蘇晏霈害羞地說過往只敢穿四角泳褲,天生就不是瘦底子的她表示即使跟喜歡的男生去海邊玩也從未穿過三角式泳裝,因最近身材是人生中最完美的狀態,才終於鼓氣勇氣,希望留下自己最美麗的樣子。

蘇晏霈大玩COSPLAY,穿蕾絲透膚泳裝扮性感芭比,而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狂讚,直呼腰部曲線跟腿的比例根本辣到犯規,照片中可以看到膚色的腰部曲線若隱若現,蘇晏霈拿著氣球冰淇淋做勢要吃的表情更是引人遐想,蘇晏霈笑說:「我從以前就覺得自己個性很像小男孩、大喇喇的,跟少女、公主風實在很不搭!」沒想到第一次嘗試就成功駕馭芭比造型。

而回想起幾個月前坐下來還有三層肉,蘇晏霈直呼「我到現在看到那時候57的照片都還是不敢相信,怎麼會放縱成這樣」好在靠著飲食控制、搭配代謝輔助品成功減回4字頭;提及私下性感裝扮,蘇晏霈一直覺得要有點遮掩才能更性感,直說:「我自己很喜歡那種要給你看又不全部看光光的感覺,這樣才會心癢癢,像是這次穿的透膚蕾絲、或是薄紗都是很棒的選擇。」蘇晏霈駕馭夢幻芭比造型,大長腿全都露。(CHOYeR提供)蘇晏霈芭比造型曝光,粉絲直呼又戀愛了。(CHOYeR提供)蘇晏霈首次COSPLAY芭比,蕾絲洞洞泳裝超惹火。(CHOYeR提供)蘇晏霈先前57公斤的肥胖照。(CHOY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