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暑假換機潮!10款Android旗艦手機大卡位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今年上半年台灣整體手機市場不算理想,例如4月銷量僅49萬支創新低,且在蘋果雄霸一方,Android旗艦手機賣得更是辛苦,包括三星S9系列、Sony XZ2等表現都不算突出,加上日前的「499之亂」對手機銷售更沒幫助,瞄準接下來的暑假換機潮,各家Android大廠再接再厲,形成旗艦卡位戰。

今年暑假旗艦機海真的好熱鬧!Sony推出更旗艦的XZ2 Premium,是業界唯一的4K HDR營幕手機,同時擁有全球最高感光的手機錄影,今(5)日業者會釋出更詳細的7月在台販售時間和售價,價格恐怕不會太便宜。

本月2日開賣的LG G7+ ThinQ,強調AI智慧拍照比上代進化,智慧場景辨識增加至19種。HTC U12+五月天限量版預計7月上旬開放預購。

此外,華碩從上月起加入配置高通S845處理器的旗艦ZenFone 5Z,不用1.5萬元就能入手,企圖以高性價比殺出重圍。三星S9+再引進金色版衝買氣,下半年旗艦Note 9也已蓄勢待發,提早至8月9日發表,官方暗示S Pen觸控筆將有突破性應用,以迎戰接下來的最大螢幕旗艦iPhone。

近幾年,中國手機壯大速度更快,今年不少品牌在相機技術皆令人耳目一新,除了華為P20 Pro首創後置3鏡頭,vivo NEX和OPPO Find X為了提升屏占比,都採用升降式鏡頭設計,不過vivo NEX僅用於前鏡頭,OPPO Find X則是包含前後鏡頭,會整片滑出升起。

向來主攻自拍的美圖T9首度加入全身美顏,一鍵瘦身和拉長美腿,雖然市面自拍App不乏類似調整身材的功能,但美圖T9修飾比例自然,且不會破壞和扭曲背景。

不只vivo NEX、OPPO Find X和美圖T9接下來都有計畫在台上市,明確時間有待公布,另一小米8應該也很快就會跟台灣「米粉」相見,雖然有著「濃濃蘋果味」,但有望成為台灣市場上比華碩ZenFone 5Z還便宜的高通S845旗艦機。搶攻暑假換機潮,Android旗艦手機大卡位。(Sony提供)7月主打旗艦新機包括Sony XZ2 Premium和LG G7+ ThinQ。(記者吳佩樺攝)暑假預計有眾多旗艦手機陸續登台搶市。(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