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分析恐怖情人2徵兆 于美人要女兒「跑!」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昨小燈泡命案兇手被判無期引發譁然,育有一子一女的于美人感嘆:「台灣精神鑑定何時變成丹書鐵券、免死金牌了?」她認為此判決除了影響小燈泡父母的心情,「還有台灣其他父母的心情呀!」她說:「我們還要熄滅多少燈泡,才能喚醒這件事情的慎重?」

于美人今錄《請問你是哪裡人》前也聊及近期頻傳的情殺案,她認為要從教育著手,舉例兒子小六畢業舞會時邀不到女伴,她告訴兒子:「若被第一個邀請的女生拒絕了,就往下一個」,因為「人生本來就會有被拒絕的時候」。

兒子反問:「如果第二個女生問是不是第一個邀請她,該怎麼回答?」于美人巧妙的說:「不要糾結在這問題上,告訴她『這件事情不重要,你如果現在答應我,你就是今生第一個邀請到的舞會女伴。』」讓兒子相當崇拜。

她也教導女兒,如果哪天遇到男友告訴她:「我可以為了你死!」或是奪命連環call的情況,「就立刻打開你的鞋櫃,挑一雙最好跑的鞋,跑!」于美人說,女兒聽完笑不停,但她認真的表示,「這兩個徵兆發現就可以救你一命了。」最後強調孩子問問題時,父母都應該認真回答,而不是敷衍了事。于美人對近期小燈泡命案以及情殺案有感,藉此機會教育孩子。(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