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外甥車禍身亡 唱片公司證實:Hebe很難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高雄發生一起機車自撞死亡車禍,死者身分經查是歌手田馥甄的外甥,她所屬的華研國際表示:「是外甥,田馥甄很難過!」

近日高雄大雨不斷,22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後載22歲陳姓女友,由高楠公路慢車道南向北行駛,疑似因遇路面積水打滑,自撞路旁人行道上電視台訊號箱,男子意外身亡。

這位陳男,過年期間po出和田馥甄合照,朋友都很羨慕,臉書上也貼過去看S.H.E演唱會照片,朋友今年過年看到他和田馥甄合照曾經留言,每年一po,開玩笑說沒看到會不習慣,陳男也會幫田馥甄宣傳,要朋友去買阿姨的專輯支持。田馥甄外甥(右)車禍身亡,她相當難過。(翻攝自臉書)田馥甄外甥臉書曾po去看S.H.E的演唱會照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