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曾承諾封舞又反悔 被虧向錢看冷回4字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舞齡10多年的楊丞琳,因不想把興趣變成工作,近來慢慢封舞,去年開啟「青春住了誰」巡演時,就曾透露「除非演唱會需要,否則不再跳舞。」沒想到昨天她卻在IG宣布「我反悔了!」將走出舒適圈,接下中國舞蹈真人秀《新舞林大會》的邀約,雖然大部分粉絲十分期待看到她再跳舞,仍有些網友酸她「向錢看」,留言表示:「看來貴節目給的酬勞不少。」

她在IG透露這兩天把自己體力逼到極限,壓力大之外,身體也承受極大痛苦,但她表示樂在其中、非常開心,更直呼:「我果然還是愛跳舞的。」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她的表現,而面對網友酸言,她則以4字冷靜回應:「您誤會了。」楊丞琳將參加中國舞蹈實境秀《新舞林大會》,推翻之前的「封舞」承諾。(翻攝自微博)楊丞琳演唱會上舞姿優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