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主持非法持槍藏毒被逮 求老天爺給公道懲惡

周立波去年1月19日在紐約蛇行駕車遭檢舉,因車內藏有槍枝和毒品被警方逮捕。(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知名主持人周立波去年1月在美國紐約駕車蛇行遭檢舉,經警方攔截盤查後,發現車內藏有槍枝及毒品,當場被逮捕,隔日雖獲保釋,涉毒陰影始終困擾他。

周立波(左)4月22日歡度51歲生日,特別拉老婆曬恩愛。(翻攝自周立波微博)

今年4月22日周立波51歲生日,他拉著太座在微博po文曬恩愛,發文表示:「人生從來就沒有什麼公不公平,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是合理的。」還連續強調「問心無愧」、「無愧於心」,一早7點半,周立波罕見發表逾1300字長文,並以「周立波案元兇有驚人背景」為題,抖出不為人知的內情。

「周立波案元兇有驚人背景」全文

幾天前我公佈了事件真相後,就不斷有人問我那個陷害你的某某到底是何許人也?他為什麼要陷害你?甚至有人造謠說我憑空杜撰了這個人物。既然如此,我也就一不做二不休將真相進行到底。

此人是中國北方某省原省委書記的前女婿,在美國沒有正當職業和生意,但他說自己擁有數十億美元的資產,住占地45畝的長島豪宅,坐擁數艘豪華遊艇,包養著各種女人。作為復員軍人,某某酷愛槍支,家中藏有上百把真槍,甚至包括紐約州限制持有的某些衝鋒槍,這些槍支很多都是非法持有或者登記在他人名下,登記在某某名下的只有2把。包括我在內的許多人士都參觀過他的槍庫,這些人士也願意作證。但出事後的第二天,即2017年1月19日,就有某華人律師通知某某將槍支轉移(有證據證明),而且還收了某某3萬美元現金。

作為演藝人士,我與此類官二代本無交往,但不幸的是,2016年7月8日我在紐約卡耐基音樂廳演出時,某某作為觀眾第一次面對面認識了我,但當時我並不認識他。之後,不知何故某某就通過各種關係接近我,他知道我愛打高爾夫球,他這個從不打高爾夫的人通過我的其他高爾夫球友認識了我。在認識我的兩個多月中,某某的大方豪氣令我這個多少也見過些世面的人暗暗吃驚。有一次我說要出門旅遊,某某馬上就說由他安排私人飛機招待我們,我當然是一口拒絕。不瞞各位,我們夫妻在美國出門都是坐經濟艙,因為在美國並沒有人認識我們,經濟艙裏並不會受到任何諸如簽名合影之類的影響。我們本來就是普通人,在心理上我從未將自己當成名人,能融入普通大眾之中真的是有種回歸本我的無窮的樂趣。

我至今想不明白某某為什麼要在我包裏放東西,如果是無意之舉,那為什麼兩名員警會有備而來,他們似乎事先知道車裏有槍支毒品,是誰串通了員警?要知道這位某某與員警有很深的關係,他親口說過他在警察局局長老婆名下買了很多紅酒(有證據證明)。兩名員警中其中一名員警是某某所在社區的常住員警,與某某有經常見面的機會。事後,這名員警為什麼不敢出庭作證面對我的律師(3月23日第七次開庭時,兩名當事員警中,只有一名上崗才兩星期的年輕員警出庭。我的律師當時就質疑為什麼另一名員警不出庭)。作偽證在美國是重罪,不出庭也許是回避問題的最好辦法。

我現在的確有著和杜丘一樣的處境,雖然我勝訴了,但元兇還未浮出水面。杜丘是因為觸及了大佬們的黑幕而遭到陷害,而我到底是招惹了何方神仙而遭此厄運?到底是因為哪件事而讓我攤上了這件事?這一切都需要時間去慢慢梳理,正如我說過的那樣,也許是媒體人的職業好奇心讓我知道了某些圈子裏的某些事,也許是我的口無遮攔,也許是我無意中的一個玩笑,總之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觸及了別人的敏感神經而我本人卻不自知,這也許就是我最大的過錯。的確,有些人的秘密是不願意進入我的海派清口的。

人在做天在看,即使再無知我也清楚地知道我這個一無美籍二無綠卡的外國人在美國非法持槍的嚴重後果,我不會也不敢拿自己的命運開玩笑。老天爺一定會主持公道揚善懲惡,讓某些享慣了特權的人明白這個世界上並不是任何地方都可以任你胡作非為。無論某某是出於何種目的,其行為客觀上已給我造成了莫大的精神傷害和物質損失,我將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和民事賠償的權利。給自己和家人一個交代,也給公眾一個交代,請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