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蘋果MacBook Pro Touch Bar!華碩雙螢幕筆電62900元開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華碩今年6月在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發表新代ZenBook Pro系列,把觸控板變成第二小螢幕,引起極高討論。業者宣布15.6吋的ZenBook Pro 15搶先開賣,最高搭載第8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售價6萬2900元起。

華碩新代ZenBook Pro系列,最大特色是開發ScreenPad,概念雖然類似蘋果MacBook Pro的Touch Bar,但二者實際應用不太相同,蘋果Touch Bar主要是用來輔助螢幕的快捷操作,像調整音量、螢幕亮度等。

華碩則是將ZenBook Pro系列的一整塊觸控板變成ScreenPad,採用了5.5吋Full HD IPS彩色螢幕,不用靠大螢幕就能獨立操作,內建計算機、音樂播放器等功能。且能延伸大螢幕互動,支援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與YouTube,例如開啟PowerPoint,在ScreenPad上能進行簡單編輯。未來也會讓ScreenPad整合連結手機。

華碩ZenBook Pro 15於7月6日至9日的2018台北多媒體展首賣,同步推出筆電舊換新,民眾只要攜帶不限品牌、機種舊筆電到現場,並經鑑定人員審核,包括符合可開機、螢幕無破裂等條件,享最高7千元折抵換機。

華碩ZenBook Pro 15在台上市,售價6萬2900元起。(記者吳佩樺攝)華碩新代ZenBook Pro系列,ScreenPad不用靠大螢幕就能獨立操作。(記者吳佩樺攝)華碩新代ZenBook Pro系列,一整塊觸控板變成ScreenPad。(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