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劇男神4年後登《夏戀》 公布隱藏版豪華卡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18夏戀嘉年華》將於7月7日至14日每晚7點起,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今(3)舉辦啟動記者會,並邀請了新一代偶像劇男神「王子」邱勝翊來揭開序幕,他在現場介紹花蓮在地名產,還大嗑麻糬和西瓜汁。

除此之外,現場還公布了隱藏版豪華卡司,那就是影歌視天后白冰冰和翁立友的加入,到時將呈現滿滿的「台語金曲風」。白冰冰在受訪時表示,這是她第一次登上《夏戀》舞台,非常開心能與眾多「小巨蛋巨星一同表演,將會帶來精彩的廣場舞和新歌的表演,要讓現場嗨翻天。

王子距離上次參加《夏戀》演唱已經是2014年,他表示,心情真的很興奮,因為每次活動幾乎都在北部,很久沒跟花蓮的粉絲朋友們見面。他也透露大約八年前的農曆春節,曾帶著奶奶與全家人一起到花蓮的海洋公園度假,雖然現在也常常跟家人聚餐,但是因為平常工作忙碌,很少有機會放假陪家人一起旅遊,因此那段回憶讓他相當難忘。

《2018夏戀嘉年華》自7月7日到7月14日,每日晚間7點至9點半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東大門夜市旁)舉辦,全球觀眾也可鎖定MTV台、影音平台Vidol、Youtube、三立綜合台、花蓮洄瀾有線電視等平台。今年參加的民眾,只要在活動現場上傳你對《2018夏戀嘉年華》的「告白宣言」照片圖文至個人Facebook、Instagram或Twitter,並將個人帳號瀏覽權限、隱私、追蹤者設為公開,記得標記「#2018夏戀嘉年華」,就有機會獲得當日壓軸歌手親筆簽名照。

王子出席《2018夏戀嘉年華》啟動記者會。(三立提供)王子出席《2018夏戀嘉年華》啟動記者會。(三立提供)王子出席《2018夏戀嘉年華》啟動記者會。(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