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超饑渴 想跟雷神索爾交換身體摸透透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七月號邀來「嗨媽咪」Ella陳嘉樺擔任封面人物,沒想到她在現場大玩特玩,而且百無禁忌,說出來的話讓人忍俊不住。

其實一年前Ella就曾經拍過《ELLE》國際中文版封面,那時候她剛產後復出,驚天動地的直播生產過程,轉眼一年,兒子「勁寶」都已經活蹦亂跳的學走路,但Ella仍不改雙子座瘋癲本性:敢言、敢講、敢放開。

現場採訪時問Ella如果可以跟一個名人交換身體,她最想跟誰交換?沒想到Ella直接回答:當然是「雷神索爾」,還大方承認自己想要Touch他的Body,講完之後,連她自己也笑了起來問道:我是不是說出所有女人的心聲了?而且Ella還說自己沒有很想跟女生交換身體,因為都嘛差不多。

至於圈內好友,誰是Ella心中小鮮肉,Ella想也沒想直接回答:青峰,原因是Ella認為他又白又嫩,讓人想咬一口。而Ella心中的大叔硬漢則「哈林」瘐澄慶,因為他瘋狂愛鐵人三項,所以Ella才挑上他。至於自己的老公,Ella以「斯文敗類」形容,還說老公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外號,為他外表看起來很斯文,但私底下其實還挺機車的。Ella不當反應過度的媽媽,就算勁寶喜歡男人,她也可以接受。(《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Ella認為真愛是懂得退讓、放下自我堅持,生活才能和諧。(《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Ella認為生而為人,唯一別人拿不走的就是內在。(《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Ella認為勁寶是一個活潑、自信的小孩,也相信他是獨一無二的寶貝。(《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