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黑澀會薔薔爸賣房「殲滅詐騙集團」 反扣200萬做公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前黑澀會妹妹薔薔今和爸爸因賣房遇詐騙集團,險損失一棟房,她緊急召開記者會,薔薔強調父女倆一手殲滅詐騙集團,希望不要再有無辜的人受害,薔薔爸表示,自己賣市價2000萬位於北市大同區的32坪全新房子,沒想到竟遇詐騙集團佯裝成買家,以200萬騙取信任取得房子,積極辦過戶情況下露餡,幸好薔爸機警即時發現,反扣詐騙集團200萬,今薔爸也表示,目前已先行提告,之後200萬將會做公益使用。

薔爸進一步表示,售屋之時有男子先行看過2次房屋,薔爸也未察覺異處,上月22日該男子偕同代書碰面簽約,25日立即匯入200萬訂金,但卻在28日就立刻辦過戶,薔爸便察覺異處,「沒人那麼快辦過戶的」,辦理過戶正常來說尚須一星期時間,而更詭異的,竟是本人辦過戶,理論上應是代書辦理,這讓薔爸驚覺買方和代書恐是詐騙集團,幸好銀行機靈緊急通知,才免於憾事。

買方先以兩百萬騙取信任取得房子,還從中偷辦過戶,好在薔爸機警發現攔截上警局報案,隨即扣留詐騙集團二百萬,對方還想討回,薔薔也補充「爆發那天詐騙集團就邀約談和解條件,但我覺得一定要公布出來。」據薔薔所說該集團已用相同手法近半年詐騙得手數人,甚至許多案件仍在進行中,仍繼續詐騙,希望透過該記者會喝止詐騙集團,稍早薔薔再補充表示,「收到對方傳來的存證信函,嚇唬想私下解決」。薔薔和爸爸因賣房遇詐騙集團,險損失一棟房,今緊急召開記者會。(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