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主播公然腿開開爆紅 消失播報台終於說話了……

年代主播葉映彤外型甜美,專業播報受肯定。(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上海報導〕年代新聞台29歲主播葉映彤外型甜美有「最正主播」美名,上個月底驚曝「公然腿開開逼得男人在下面真辛苦」成了話題人物,原本播報年代午間新聞,近日卻消失不見,令大批忠實粉絲非常擔心。

目前人在上海的葉映彤,昨晚公開向粉絲報平安,她坦言近日好多朋友問她去哪了?打開電視不見她出現,「我與女孩們一起旅行去了,喜歡跟女孩們一起旅行,享受嘰嘰喳喳的吵鬧,照片拍不完的樂趣。」原本昨晚就該返台,葉映彤透露姊妹淘們又多留一天,今晚才會返抵國門。

這幾天葉映彤(左)消失主播台,原來是和閨密跑到上海旅行。(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這幾天和姊妹淘到中國旅遊,葉映彤壓縮的新聞工作暫時得以放下,「尤其晚上大家窩在一張床上閒聊,大聊老公被罵到臭頭,接著嘮叨小孩,還有在工作上的麻煩事」,她說,今晚返國後,姊妹淘會零時差的回歸屬於自己生活,當男人背後的好老婆,然後耐住性子跟孩子們說話,她重返主播台也不敢有絲毫馬虎。

上個月底,葉映彤(上)因「公然腿開開」做運動成了焦點話題人物。(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葉映彤坦言:「旅行是唯一讓你花了錢,卻變得更富有的事物。」今天一整天,她還能夠開心減壓。

上個月底,葉映彤興致勃勃跑去運動,特別選做難度超高的拉筋運動,該運動需由健身教練幫忙,由教練躺在地上,藉雙腳撐住葉映彤腋下,然後教練雙手再頂住她大腿,慢慢將葉映彤雙腳撐開。當雙腿被撐開時,她一度面露痛苦表情,引爆「主播當眾腿開開」熱門話題,讓最正主播再成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