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米可白鹿港老家淹出小河 10秒影片怵目驚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彰化縣鹿港昨天不敵連續數小時的豪雨,整條老街水深到大腿,部分市區也因為積水,暫時封閉。女星米可白的老家是鹿港知名糕餅鋪,她雖在台北定居,婚後也常回娘家幫忙賣餅,她在臉書報平安,表示雖然家中沒有災情,門前也因大雨積成了小河。

米可白2日PO出老家餅店外的影片,無奈的說:「我家餅店有小河⋯鹿港的雨是用倒的嗎?」並附上三個擔心難過的表情符號。影片中可以清楚聽到大雨滂沱的聲音,不但水淹到路人的小腿,機車的一半輪胎也都泡在水裡,10秒影片相當怵目驚心,讓不少網友看到直呼誇張,她也在留言中回覆,娘家目前一切安好。米可白的老家是鹿港知名糕餅鋪,婚後也常回去幫忙。(翻攝自臉書)米可白的老家是鹿港知名糕餅鋪,婚後也常回去幫忙。(翻攝自臉書)米可白鹿港老家因暴雨淹成小河。(翻攝自臉書)米可白鹿港老家因暴雨淹成小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