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健雅新刺青含意超可愛 談愛情證照這麼說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蔡健雅今(2)出席甜點店開幕活動,她從6、7年前一頭栽入烘培世界,已有2張甜點證照,但她謙虛說:「越進入這世界,越覺得學不完,證書對我來說不算什麼。」會不會想做甜點給另一半吃?她表示:「如果有愛的人的話一定會。」她今年傳出和甜點師傅男友分手,被問拿到「愛情證照」了沒?她大笑說:「這題我就不回答囉!」巧妙帶過。

蔡健雅在右耳後和左手臂內側上多了新的刺青,透露耳後的星星圖案只是因為喜歡閃閃的東西,沒有特別含意,但談到手臂上新的翅膀刺青,她說:「我一直覺得我是很幸運的人,一直被宇宙保護,身邊有天使的感覺,看著它就可以面對很多難關,想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至於新專輯進度?她說:「已經在籌備中,但這事急不得。」希望年底前能推出。蔡健雅。(記者王文麟攝)蔡健雅。(記者王文麟攝)蔡健雅。(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